鴻盛科儀有限公司(鸿盛科仪有限公司)
  GREEN TREE SCIENTIFIC & INSTRUMENT CO.

鸿盛首页

产品项目

KEM 产品

ISL 产品

CANNON 产品

联络我们

英国 PCS 产品

ABS

自动 BOCLE 系统

ABS - Automated BOCLE System

ASTM D5001 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Measurement of Lubricity of Aviation Turbine Fuels by the Ball-on-Cylinder Lubricity Evaluator (BOCLE)

ABS 是使用球圆柱体式 (BOCLE) 润滑评定仪量测航空涡轮机燃料 (航空燃油) 润滑性的测验方法。

航空涡轮燃料润滑性测定法(球柱润滑性评定仪法)

范围: 本方法规定了用球柱润滑性评定仪测定航空涡轮燃料在摩擦钢表面上边界润滑性的磨损状况。

方法概要:

把测试的试样放入试验油池中,保持池内空气相对湿度为10%,一个不能转动的钢球被固定在垂直安装的卡盘中,使之正对一个轴向安装的钢环,并加上负荷。试验柱体部分浸入油池并以固定速度旋转。这样就可以保持柱体处于润湿条件下并连续不断地把试样输送到球/环界面上。在试球上产生的磨痕直径是试样润滑性的量度。

ABSSL

自动 BOCLE 系统磨损负载

ABSSL - Automated BOCLE System Scuffing Load

ASTM D6078 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Evaluating Lubricity of Diesel Fuels by the Scuffing Load Ball-on-Cylinder Lubricity Evaluator (SLBOCLE)

ABSSL 是通过磨损负载下球在圆柱体上润滑评估计对柴油燃料的润滑性评估的标准试验方法。

HFRR

高频往复运动装置

HFRR - High Frequency Reciprocating Rig

ASTM D6079 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Evaluating Lubricity of Diesel Fuels by the High-Frequency Reciprocating Rig (HFRR)

ASTM D6079-97, ISO 12156-1, ISO 12156-2, EN 590:1998, JPI-5S-50-9, IP 450/2000

HFRR 是使用高频往复装置测定柴油润滑能力的标准试验方法。

柴油润滑性评定法(高频往复试验机法)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高频往复试验机(HFRR)评价柴油(包括那些含有润滑添加剂的柴油)润滑性的试验方法。本方法适用于柴油机燃料。

原理:

试验样品放在给定温度下的油槽内,固定在垂直夹具中的钢球对水平安装的钢片进行加载,钢球以设定的频率和冲程往复运动,球与片的材质、试验温度、载荷和冲程都是确定的。根据试验环境(温度和湿度)把钢球的磨斑直径校正到标准状况下的数值,试验样品的润滑性用校正后的磨斑直径表示。

鸿盛首页

产品项目

KEM 产品

ISL 产品

CANNON 产品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