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盛科儀有限公司(鸿盛科仪有限公司)
  GREEN TREE SCIENTIFIC & INSTRUMENT CO.

鸿盛首页

产品项目

KEM 产品

ISL 产品

CANNON 产品

联络我们

日本 JAI 产品
居里点热裂解仪 (Curie Point Pyrolyzer for GC)
热裂解气相层析仪 (Pyrolysis Gas Chromatography / PGC)
Pyrofoil技术应用于居里点裂解仪上是JAI的首创,它已成为居里点裂解仪的全球标准。居里点裂解仪可分析样品量大(易于称量),再现性好,是高分子分析、地质、农业、司法鉴定等领域必备的分析仪器。
居里点裂解仪是一种高频感应加热裂解器,用铁磁性材料作加热组件,将它置于高频电场中,利用电磁感应对其加热,随着温度的升高,其磁渗透性不断降低,达到居里点温度时,载样材料的磁渗透性突然消失,立即从铁磁质变成顺磁质,电磁感应消失,加热停止,温度将稳定在居里点温度。当切断高频电源后温度下降,铁磁性随即恢复。裂解温度通过选择不同的载样材料进行控制,不同的铁磁材质的居里点温度不同,如纯铁的居里点温度是770℃,镍的居里点温度是358℃。通过选择不同的合金材料,居里点温度可以从1601040℃,通过调节铁磁材质合金的组成就可获得所需温度的加热组件。

JCI-22 产品说明

  1. 一般的热裂解温度都是500600°C的高温,因此不能用手持方法进行操作,所以之前的热裂解设备只能固定在气相层析仪(GC)或气相层析质谱仪(GC/MS)上使用。JAI手持式居里点热裂解仪由于是采用居里点方式加热不产生多余的热量,在导入气样时不会烫伤操作者。

  2. 机械部件的小型化加工和电子组件高度集成化的发展使JAI手持式居里点热裂解仪的小型化开发成为可能。

  3. 省去了热裂解设备的安装作业。在气相层析仪(GC)或气相层析质谱仪(GC/MS)上安装一般的热裂解装置时要先停止真空系统还要改变载流气体流动管路,安装后再启动真空系统直至达到正常数值,这些作业至少需要36个小时。JAI手持式居里点热裂解仪则免除了这些繁琐过程,可以直接将固体样品气化注入气相层析仪(GC)或气相层析质谱仪(GC/MS)的进样口。这是史无前例全球首创的热裂解装置。

  4. 与其它各类配件共享。即使气相层析质谱仪(GC/MS)上装有自动进样器类的配件也不必拆除,用JAI居里点进样器可以从其它进样口直接进样,使多种进样方式成为可能。

JCI-22

JCI-22 产品特点:

  1. 固体、液体、固液脱气等样品可在气相层析仪(GC)或气相层析质谱仪(GC/MS)的进样口处直接被注入,如同微量注射器注射液体样品那样简单。

  2. 省去了以往安装热裂解仪的繁琐过程。操作者可将探针直接插入GC/MS的注样口,即可以进行热裂解GC进样。

  3. 每次注入样品后,清洗或更换进样针简单易行,不会造成样品管、GC流路污染。

JHP-5 产品说明

  1. 众所周知,将热箔片应用于居里点热裂解仪是JAI的首创,它已经成为居里点热裂解仪全球化的标准。因其具有背景干扰低的特点,可用来进行ng级分析,故成为业界定性定量分析的首选仪器。

  2. 热箔片适用于固、液各种型态样品的承载,对于固体,如颗粒、轻质粉末等样品,只需用箔片将其包覆即可,对于液体,如是不可挥发的溶质,可将其点滴于箔片中,等待溶剂挥发后包覆即可,如是挥发性组分,可用特制玻璃棉吸附再将其包覆。

JHP-5

JHP-5 产品特点:
  1. 放在内部磁场中的磁性载样材料,瞬间加热到居里点温度。

  2. 由于载样材料的特殊性质,保证加热温度的精确性。

  3. 样品被裂解后直接进入GC毛细管,避免过程污染。

  4. 吸附管高温气化系统,避免分析物残留组分的污染。

  5. 不仅可对高分子聚合物进行裂解,还可以进行热裂解吸附。

JPS-700 产品说明

  1. 将最多40片包覆样品的热箔片装进JPS-700底座上的箔片盒内。接收到定时器或GC/MS开始信号后,弹射器将第一个样品投射进入样品管,居里点热裂解仪开始工作。

  2. GC/MS分析过程完成以后,磁铁杆下降,吸起刚测试过的热箔片,将它置入回收罐内。经传感器探测确定该热箔片已被清除,然后开始下一个样品的处理。

  3. 整个分析过程由CPU控制,实验人员只需设定样品数和分析时间,即可自动分析全部样品。

JPS-700

JPS-700 产品特点:

  1. 最多一次可载入40个待分析样品。

  2. 最高设定温度达400度。

  3. 常规分析省时省力。

  4. 样品经准确称量后,由热箔片包覆起来,进行定量分析。

  5. 自动化分析比手动分析所得到的热裂解图更加可靠。

  6. 硫化橡胶、工程塑料、尼龙、地质样品等无需溶解就能获得很好的分析效果。

  7. 试样量大,可准确称量,重复性好。

  8. 无需为使用高频设备提交申请。

JHP-22 产品说明
  1. 使用保温传输管连接到GC。

JHP-22

JHP-22 产品特点:

  1. 可以与所有的GC连接。

  2. 安装和拆卸方便快捷、简单易行。

  3. 即使在无载流气体的环境下也可完成裂解。

  4. 样品中的可挥发性组分,可以通过by-pass流路进样分析。

  5. 小型轻量化,价格较优。

  6. 样品管的更换非常简单。

  7. 流路系统经镀层处理,背景干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