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盛科儀有限公司(鸿盛科仪有限公司)
  GREEN TREE SCIENTIFIC & INSTRUMENT CO.


奧地利 Grabner產品
全自動迷你閃火點測試儀
 
 MiniFlash FLP/H Touch
1

   MINIFLASH TOUCH是一款獨特設計的閃點測試儀,用於測定液體閃火點,使用Grabner閃火點檢測方法:"由電弧進行點火測量連續封閉室內的瞬時壓力增加,來判定閃火點。"無須外接瓦斯,無明火,安全性極高

 

連續封閉的杯子設計和僅1-2毫升的小樣品量提供了最大的安全性,避免了傳統的閃火點測試的令人不舒服的煙霧並減少了樣品浪費。在測試結束時快速的自冷晶片降溫以及儀器的快速和簡單處理節省了昂貴的勞動時間。

MINIFLASH TOUCH的全彩色觸摸螢幕運行在MicrosoftRWindowsR軟件上,具有直觀的選單導航功能,無需進行閃火點測試培訓。除了便捷的觸摸螢幕設計外,MINIFLASH TOUCH FLH還提供0到400°C的擴展溫度範圍,與USB,以太網,LIMS和PC的無障礙通信以及幾乎無限的程序和結果存儲容量。

MINIFLASH根據ASTM D6450並根據先進的ASTM D7094標準確定閃點。該程序描述了“通過改進的連續閉杯(MCCCFP)的閃點的標準測試方法”,其提供最高的重複性和再現性以及與D93 Pensky-Martens方法的良好相關性:“ASTM之間沒有觀察到統計學上顯著的偏差D7094和ASTM D93程序A“在最後一輪循環中結束.ASTM D7094已經ASTM委員會批准用於柴油燃料和煤油規範ASTM D975,D396,D2880和D3699。

此外,測試結果與其他眾所周知的標準如Abel和TAG相當,並且由於其獨特的設計,MINIFLASH可用於更加困難的應用,例如污染樣品的閃點測試,如潤滑油中的柴油燃料或柴油中的汽油燃料和生物柴油測試。新型MINIFLASH TOUCH分析儀還包括用於模擬EN ISO 3679和EN ISO 3680的改進方法。

由於真正的便攜性和堅固的外殼,MINIFLASH TOUCH也是移動實驗室和軍事應用的完美解決方案。

 

特點


•自動點火清潔方法
•通過Grabner連續閉杯法(點火保護技術) 實現最大安全性•1-2毫升樣品
•無明火,實驗室內無進攻性蒸氣
•最高精度(見精確說明)
•擴展溫度範圍:0至400°C,帶外部冷卻(MINIFLASH FLPH TOUCH)
•USB打印機支持
•便攜式移動和現場使用(汽車電池連接器)
•香料和香料行業 全球標準方法•符合ASTM規範的再生燃料和生物柴油•短時間 測量(取決於樣品類型) )由於樣品體積小1-2毫升
•通過Peltier Protection Technology?優異的熱電加熱和冷卻調節

 

Technical Data

‧Temperature Range
    MINIFLASH FLP TOUCH     0 to 200°C (32 to 390°F)
    MINIFLASH FLPH TOUCH   0 to 400°C (’32 to 750°F)
‧Power Requirements:
    100/110/120/230/240 V AC 50/60 Hz, 160/210 W
‧Field Application: 12 V/8A DC (vehicle battery)
‧W x H x D:  253 x 368 x 277 mm (10" x 14.5" x 10.9")
‧Weight:  12 kg (26 lb)

Precision Data

MINIFLASH
ASTMD6450

MINIFLASH
ASTMD7094

Pensky-Martens
ASTM D93A

Repeatability

1.9°C (3.4°F)

3.8°C (6.8°F)

4.1°C (7.4°F)

Reproducibility

3.1°C (5.6°F)

5.4°C (9.7°F)

6.9°C (13.4°F)